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外交部:中投公司完全基于商业原则自行决定境外投资项目

2015年07月06日18:0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长期以来,中马双方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就有关问题保持着沟通,积极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中投公司完全是基于商业原则自行决定境外投资项目。

问:

第一,中国和马来西亚最近是否就南海问题进行过讨论?第二,中投公司是否获得授权购买马来西亚的资产?是否会得到马方的投资优惠?中马双方是否就马来西亚的债务问题进行磋商?

答:

关于第一个问题,长期以来,中马双方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就有关问题保持着沟通,积极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关于第二个问题,我不掌握有关情况。中投公司完全是基于商业原则自行决定境外投资项目。 

分享到:
(责编:仝宗莉、杨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