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希腊旅游协会警告全国餐馆酒店 食物饮料下周短缺

2015年07月04日18: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午报 退休老人在银行门口悲泣
图片来源:午报 退休老人在银行门口悲泣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7月4日电 据瑞典《午报》消息:希腊旅游协会对全国酒店和餐厅发出警告,食品饮料和水果只够一个星期。此警告一发出,便引起了旅游餐饮业的恐慌。

消息称,最近几日,希腊旅游业已经下滑百分之三十至四十,平均每天五万张订单取消。瑞典外交部建议去往希腊旅游的瑞典公民,出行携带足够的现金。

消息称,众多希腊退休人员在银行外排起长队等候领取退休金,银行的提取限额为120欧元,而一周前,老人们还可以提取全额退休金。于是,银行门口上演了一幕老人坐在人行道上悲泣。

雅典商会主席对媒体说,下周开始,商店货架上会出现部分产品缺货的情况,药品也许也会断货,游客们需要做好准备。(王璐)

分享到:
(责编:黄亚惠(实习生)、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