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玩具娃娃教会两岁女童粗口

2015年07月04日17: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午报
图片来源:午报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7月4日电 据瑞典午报消息:当英国夫妇安东尼和莎拉听到两岁女儿艾米莉粗口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而教会女儿的竟然是她的玩具娃娃。

玩具娃娃是艾米莉两岁的生日礼物。根据玩具的设计,在娃娃肚子被按时,会发出婴儿的咿呀声。安东尼和萨拉夫妇打开玩具包装,就让女儿艾米莉玩起了自己的礼物。当女儿按下娃娃的肚子,夫妻俩竟然听到了儿童禁止的脏话,他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于是又试了一次,听到了与上次相同的内容。

可是为时已晚,他们低估了女儿的模仿能力,艾米莉已经学会了粗口,并且不停地说。

根据玩具的说明,这款娃娃适合三至七岁的儿童。夫妇已经向商家投诉,商家表示要对此事进行调查。(王璐)

分享到:
(责编:黄亚惠(实习生)、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