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外交部:载26名韩国游客大巴吉林坠桥 10人遇难

2015年07月02日17: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 一辆载有韩国乘客的大巴昨天在吉林省集安市发生坠桥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事故导致10名韩籍游客和中国司机遇难,我们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华春莹介绍,7月1日16时许,一旅游大巴车在吉林省集安市发生坠桥事故。车上共有28人,其中韩国籍游客26人,中国司机1人,导游1人。中方高度重视此次事故,相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全力开展救援工作。中国外交部第一时间致电韩驻华使领馆,通报事故及救援情况,并代表中方表示慰问。

目前,遇难者得到妥善安置,伤者得到有效救治。中方将尽全力做好善后工作,对韩方人员和伤亡者家属来华处理善后提供一切便利和协助,与韩方共同处理好相关事宜。

分享到:
(责编:贾玥、张玉珂)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