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伊核全面协议谈判已经到了最后关键时刻

2015年07月01日16: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记者暨佩娟)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月1日表示,当前,伊核全面协议谈判已经到了最后关键时刻。中方希望各方都能从大局着眼,作出关键的政治决断,争取尽早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中方将一如既往地为推动达成全面协议作出建设性贡献。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伊朗核问题六国和伊朗决定延长谈判期限至7月7日,以便就伊核问题达成长期解决方案。中方认为7日前有无可能达成伊核全面协议?

华春莹表示,当前,伊核全面协议谈判已经到了最后关键时刻。“就像王毅外长此前讲过的,就像是马拉松比赛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越是在这种时刻,越是要坚定意愿,保持定力,继续作出最大的努力。”她说。

华春莹说:“我们看到,现在谈判各方都显示出了达成协议的强烈政治意愿,也都在做积极努力。我们希望各方都能从大局着眼,作出关键的政治决断,争取尽早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中方将一如既往地为推动达成全面协议作出建设性贡献。”

联系本文记者

暨佩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