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民歌唱响联合国国际合唱节

2015年06月30日14: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姚大叔合唱团在林肯中心演唱中国民歌。谢荣镇摄
姚大叔合唱团在林肯中心演唱中国民歌。谢荣镇摄

人民网6月29日纽约电 “太阳下山明早还会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

洋溢着中国韵味的歌声在纽约林肯中心唱响。

6月29日晚上,联合国国际合唱节在林肯中心举行歌唱晚会,由纽约姚大叔合唱团演唱的中国民歌《青春舞曲》和《在银色的月光下》,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为庆祝联合国成立70周年,联合国国际合唱节于26日至29日,分别在联合国纽约总部、纽约大学和林肯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体参加了这一音乐盛会。美国、中国、罗马尼亚和克罗地亚的合唱团,参加了29日晚上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纽约姚大叔合唱团是此次合唱节中唯一的华裔合唱团,除了演唱的中国民歌,还演唱了美国经典歌曲。

这次联合国国际合唱节由美国东方艺术基金会赞助。(谢荣镇)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杨牧)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