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囚犯爆料:女狱官与越狱犯幽会上百次

2015年06月25日06: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25日讯 据《纽约邮报》报道 一位前任囚犯爆料称,协助两名杀人犯越狱的纽约上州女狱官乔伊斯·米切尔在狱中其中一名越狱犯至少幽会上百次,地点则在狱中缝纫店的储藏室内。而就在23日,女狱官乔伊斯的丈夫莱尔·米切尔还表示,是两名杀人犯以他个人的性命威胁自己妻子乔伊斯,乔伊斯并未和杀人犯发生过关系。 

曾在同一所监狱服刑的囚犯埃里克·杰森则爆料说,米切尔常常在值班时消失在8英尺乘15英尺的储藏室内,一待就是个把小时,其中一名囚犯也在其中。“他们就在里面瞎搞,米切尔总有借口啦,说他们在里面只是清点为囚犯做衣服的数量。但是每个人都会开玩笑啦,说米切尔是史怀特(越狱犯之一)的女朋友。”杰森说。

 杰森曾在同一所监狱因偷盗而服刑,据杰森说,他和史怀特曾在一间被叫做“3号裁缝店”的工作室一同工作,第二层的缝纫室则是用来让囚犯们缝纫裤子、夹克和其它囚服或者狱警的衣服。杰森还说,两人一周幽会3到4次,因此他估计两人至少发生了100次性关系。

目前,两名越狱犯仍然在逃,而警方对米切尔也尚未提出任何指控。(老任)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