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调查:1/4孩子把电脑游戏视为锻炼

2015年06月24日02: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6月23日电 英国一家体育慈善组织调查了1000余名5-16岁的学生,发现近1/4的被调查者认为与朋友一起玩电脑游戏也是一种体育锻炼。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此次调查的目的是了解孩子们对于运动的态度,为未来英国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提供理论依据。

调查显示,75%的孩子都喜欢在学校参加体育活动,2/3的人承认在运动后自我感觉更好。但是调查同时发现,体育锻炼遇到了数字技术前所未有的挑战,比如约23%的学生认为,和朋友玩电脑游戏是锻炼的一种,1/3的孩子和朋友在网上交流的时间要多于面对面的沟通。

相关政府负责人表示,有数百万年轻人喜欢体育课的结论令人高兴,鼓励所有的年轻人在校内外参与和享受体育运动是政府的首要任务。

(璗译)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