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高涨移民潮引优先党党魁Peters又向新西兰移民政策开火

2015年06月23日13: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高涨移民潮引优先党党魁Peters又向新西兰移民政策开火

人民网奥克兰6月23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报道英文媒体3News消息,Winston Peters称新西兰的移民政策让本国成为了太平洋的笑柄。

截止到今年5月,新移民的人数将会再创历史记录达到57,800人。作为新西兰优先党的党魁,Peters认为这非常的不公平。并称在不久的将来新移民的数量将会引起民愤,更多的新西兰人需要依靠救济金来维持生计,而另外一些公民将会因为高昂的房价而不得不租房子住。Peters还称新西兰目前的移民政策迫使新西兰人需要和新移民竞争住房和工作机会,“这么做的目的是试图通过移民数量来增加消费量,让国家经济情况看上去很美好”。

Peters称大部分想要得到新西兰永久居留资格的国际留学生都就职于技术性较低的工作场所,例如超市、酒店等,他们的到来使很多年轻的新西兰人丢了饭碗,Winston Peters称,“这100,000名国际留学生将会给新西兰带来灾难”。

分享到:
(责编:高虹(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