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前首相布莱尔之妻下海 经营无道破产遭员工怒骂

2015年06月22日22: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22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之妻切丽经营的连锁医疗机构生意惨淡,已宣布破产。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震惊公司旗下大批雇员。面对下岗失业的境遇,他们大为愤怒,甚至痛骂老板。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0日报道,切丽2011年与美国合作伙伴盖尔·莱塞共同创建名为“爱己医疗保健”的连锁机构,意在借英国国民保健制度改革的东风大赚一笔。创业之初,切丽和莱塞雄心勃勃,誓言欲在英国设立100家连锁医疗保健分店,向民众提供“一站式”医疗服务。这些分店大多开设在购物中心或超市内,提供多元化服务,包括视力检测、牙齿治疗、按摩、理疗、修脚和反射疗法等。

不过,切丽梦想中的“医疗帝国”并未如愿建成。四年来,“爱己医疗保健”只开设了11家分店,并且生意惨淡,每况愈下。最终,在18日下午举行的一场会议中,公司管理层宣布破产消息。公司发给员工的信件中写道:“过去一周,管理团队与潜在买家讨论了业务出售事宜。不过,最终双方未能达成一致。因此,管理层基于专家建议,作出了艰难决定,即爱己医疗保健将立即停止一切业务。我们同时明确告知大家,你们现有的工作即刻停止。”

曾是法官辞职下海 “爱己医疗保健”突然宣布破产让旗下员工大为震惊。至少38名全职雇员将下岗,另有不明数量的大批临时工将失去工作。不少员工怒火中烧,言辞谴责公司经营无道。一名雇员说:“这些员工说,他们要还信用卡,还要支付月供。一名来自北安普顿的男性雇员对管理层说,公司管理极其混乱。有人甚至大骂道,‘我希望你们下地狱’。来自利兹分店的一名女雇员当场气得快哭了。”

这次创业失败也给切丽沉重打击。她曾是一名法官,近年才辞职“下海”,不料遭遇惨败。对于公司破产的消息,她尚未予以回应。 (老任)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