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男子骨折叫急救车被拒 无奈自己打车就医

2015年06月20日06:4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6月19日电 32岁的英国男子保罗祸不单行,先是骑车回车途中被三名蒙面劫匪抢劫并攻击至腿部骨折,然后打电话请求急救车救援时竟然被拒,不得不在被警察护送回家后,打车就医。

保罗被医院诊断为胫骨骨折,手术后的他躺在医院病床上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描述当时999急救电话的接线员请他描述自己的状况,他说自己不能动弹,感觉腿部失去了知觉。但是急救热线认为他的伤势并不严重,应该拨打非紧急求助热线。

保罗说自己曾经是一名国民医疗保健系统NHS的支持者,但是亲身的经历让他感到十分失望。

伦敦救护车服务部门表示,病人传递的信息表明他意识清醒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仍对其遭遇感到抱歉。

就在几天前,伦敦刚刚发生了一名孕妇遇袭流产事件,受害人在街头苦等了70分钟救护车,最后被警车 送往医院。(璗译)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