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疑似偷渡客搭英航便机 两男子1昏迷1离奇摔死

2015年06月19日21: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9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援引中央社报道,英国警方今天表示,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一架从南非约翰尼斯堡起飞的客机昨天降落后发现一名疑似偷渡客昏迷,偷渡客已被送至伦敦一家医院救治。

据警方说,他们昨天在飞往伦敦希斯罗机场的客机行经路径一家商店屋顶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正在调查死者是否从同架飞机摔落。警方发言人告诉记者,生还男子年龄据信介于25到30岁,“陷入昏迷,情况仍旧严重”。发言人并未说昏迷男子在哪里被发现。他表示,2名男子是否在同架飞机上是调查方向之一。

伦敦警方于英国时间18日早上8时28分接获报案称,飞机上疑似有偷渡客,早上9时35分发现尸体。英航发言人表示:“我们正配合伦敦都会区警察局及约翰尼斯堡当局调查,以厘清这起相当罕见案件。”(老任)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