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制造商前往中国学习制鞋技术

2015年06月19日00:1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18日电 (刘畅) 南非贸工部(DTI)日前透露,28家南非鞋业制造商前往中国参加为期3个月的鞋业展会,希望通过展会及制造业技术能力构建计划,获取制造业技能。南非贸工部长戴维斯表示,中国政府已同意协助南非促进防止、服装产业技能提升。

由来自豪登省、东开普省、夸祖鲁-纳塔尔省,以及西开普省的28家鞋业制造商团队于14日出发至中国福州市参加展会。参加展会的制造商将通过此次中国行需学习高级模板制作、剪裁技能、设计技术,以及制鞋业传统技术和现代技术合并能力。

戴维斯提到,技术能力发展计划作为在皮革和制鞋行业内增加内行企业家计划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增强行业竞争力的一部分。服装、防止、皮革和制鞋行业被确定为南非产业政策行动方案中,关系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的关键因素。

戴维斯补充道,该部门已投入近35亿兰特于服装和纺织品竞争力计划。该项计划将保持行业稳定,创造至少6.7万个就业岗位,同时提供新兴的可持续就业机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