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泰国确诊首例中东呼吸综合征病例 

2015年06月18日23: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6月18日电 (记者俞懿春)泰国18日确诊首例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病例。泰国公共卫生部长叻差达·叻差达纳温表示,这名75岁的患者来自中东国家,3天前与3名家人到达泰国。目前,这名患者正隔离在暖武里府的一家传染病研究所,与这名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59人正在接受监控,包括搭乘同架航班的附近乘客和一名出租车司机等。 

泰国公共卫生部高级顾问普拉赛同日表示,这名患者是在其他国家感染上中东呼吸综合征。据悉,中东国家游客经常赴泰国医疗旅游。泰国公共卫生部17日已经针对疑似中东呼吸综合征病例提高监测手段,并与全国所有地方卫生机构举行电话会议,以增强应对病症爆发的能力。(完)

联系本文记者

俞懿春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