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客车出口第一大单 厦门金龙1060辆校车出口沙特

2015年06月18日17: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厦门6月18日电(记者 蒋升阳)厦门金龙公司1060辆校车出口沙特交车仪式今天在厦门现代码头举行。

1060辆校车订单是福州厦门汽车产业实现融合后,金龙客车在海外市场斩获的重大成果,不仅刷新了大金龙海外销售单笔订单记录,创下了福建省近年工业产品单笔出口金额之最,同时,也是目前为止2015年度中国客车出口第一大单。

金龙汽车集团董事长廉小强表示:“金龙汽车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金龙作为中国客车的第一品牌,将通过资源整合、自主创新,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为来自全球的客户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优质服务。”

沙特是金龙客车传统海外战略市场,自2004年以来,大金龙已向该地区出口3500辆大中巴,在中高端客车市场,大幅领先于竞争对手,成为当地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最高的中国客车企业。

联系本文记者

蒋升阳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