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冬季供电计划 继续维修低限度停电

2015年06月18日00:4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17日电(刘畅)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代理首席执行官布赖恩·莫莱费(Brian Molefe)发布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将在最低限度停电的情况下,增加电厂维护修理。

莫莱费表示,将在5月至8月,南非最冷的4个月,从南非国家电网中减少5500兆瓦,用于电厂设备维修,是以往冬季3倍以上。

自2009年南非经济衰退,南非电力短缺已经成为阻碍南非经济发展主要原因。南非国家电力公司为南非工业化经济提供95%的电力供应,目前正对其电厂老化设施进行维修,以及新建Medupi燃煤电厂。

要么电价上涨,要么加大停电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提出电价上涨24.7%的要求,意味着南非人将不得不面临两个选择,一是电价大幅上涨,二是不断分区停电带来的经济损伤。

莫莱费对此表示,人们个人财政损失的危害要远远小于停电带来的经济损伤。莫莱费表示,开式循环燃起发电机向南非国家电网输送2000兆瓦的电力。若发电机停止工作,南非将进入二级停电。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每月花费15亿兰特用于购买柴油供应其开式循环燃起发电机。莫莱费提到,若南非国家电力公司没有足够的柴油,很快将进入分区停电,甚至更高级别的停电。

莫莱费还表示上涨原因是该公司需购买价值109亿兰特柴油。24.7%上涨幅度中还包括4.7%的回缴电费。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