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一学生生日派对酿惨剧 阳台坍塌6死7重伤

2015年06月17日07: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7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加州伯克利警方说,16日凌晨当地一座公寓四层楼阳台坍塌,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7人受重伤。据爱尔兰官方当天上午表示,这6名遇难者都是来自爱尔兰的学生。

据伯克利警方17日表示,目前这起阳台坍塌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了6人,全是来自爱尔兰的学生。另外还有7人受重伤,这些伤者的伤势都危及生命。据悉,当时在阳台上共有13名爱尔兰公民,当时发生坍塌的公寓正在举行一名学生21岁的生日派对。

爱尔兰外长弗拉纳根16日表示:目前已证实,从阳台上掉下来的全都是爱尔兰公民,其中大多数是学生。爱尔兰驻旧金山总领馆正在同当地政府联络并为遇难者及受伤者提供协助。爱尔兰总统希金斯发表声明,指听闻噩耗,向死伤者家属表示慰问。每年夏季,都会有数千名爱尔兰学生申请临时工作签证到美国来实习。

伯克利警方目前还无法确认事故的原因,不过发生坍塌的公寓楼建于2006年。(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