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越狱事件曝黑幕:女狱官曾与逃犯有染并密谋杀害其夫

2015年06月16日14: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6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15日,对越狱犯理查·马特和大卫·斯威特的追捕已经进入第10天,数百名执法人员沿着加拿大边境,辛苦地在树林、田野和沼泽附近找寻这两个逃犯。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当天下达命令,要求纽约州总监察长斯考特(Catherine Leahy Scott)对这起越狱事件进行调查。

截至目前,警方已经派出800多执法人员以及敞篷卡车、警车等在纽约上州及与加拿大接壤的佛蒙特州展开大搜捕。由于这里森林密布,给搜捕工作带来不小的困难。美国警方同时在加拿大和墨西哥两国对两名逃犯发出通缉令,截止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了900多条可疑线索。

在当局大力追捕两名越狱犯的同时,协助越狱犯逃跑的监狱女官员米切尔在15日早上再次过堂。米歇尔并不承认自己有罪。而据一名熟悉案情的执法人员15日向媒体透露,米切尔曾经在狱中和逃犯之一的斯威特发生过性关系,而且米切尔居然还和斯威特讨论过,在接走两名逃犯后,两人再帮助她杀死自己丈夫Lyle的计划。(老任)

分享到:
(责编:高虹(实习生)、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