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世界上最大的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开幕(图)

2015年06月16日09: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5年6月15日,第51届巴黎航展在法国巴黎北郊的布尔歇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这是法国国防部的展区。人民网 杨铁虎摄
2015年6月15日,第51届巴黎航展在法国巴黎北郊的布尔歇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这是法国国防部的展区。人民网 杨铁虎摄

人民网巴黎6月15日电 (杨铁虎、贾姗)15日,第51届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简称“巴黎航展”)在法国巴黎北郊布尔歇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47个国家超过2200家企业参展,展会面积达324000平方米,展出约150架飞行器。

当天,法国总统奥朗德为航展揭幕并参观了展览,各飞机制造商共宣布了283架飞机订单。

巴黎航展创办于1909年9月,两年举办一次,在单数年的初夏举行。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负盛名、历史最悠久的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其已成为各大航空航天企业展示自身技术实力和创新实力的窗口、争夺订单的竞技场。

本届巴黎航展为期7天,15日-18日只面向业内专业人士和媒体,19日-21日向大众开放。今年共有预计将吸引约14万专业观众和18万公众观众,285个官方代表团,3100名记者。(完)

分享到:
(责编:高虹(实习生)、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