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非裔女学霸被26所大学录取 奖学金总额达300万美元

2015年06月16日06:5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6日讯 据ABC新闻报道,众所周知,在美国考大学越来越具竞争性,而且大学学费也很高昂。但一个芝加哥的非裔女高中毕业生对此却毫无压力:Arianna Alexander已被26所大学录取,其中还包括6所常春藤院校。她获得的奖学金数额加起来超过300万美元。

Arianna就读于芝加哥的肯伍德高中,由于成绩优异,她以毕业生代表的身份毕业,并取得5.1的平均积分点。“我收到了很多电邮、信件。这状况像是,‘来这儿,来这儿!’他们用这些对我进行信息轰炸。”Arianna对媒体说。这些录取通知中同时也包含奖学金,这意味着Arianna可以负担起大学的费用而不用为钱担心。

Arianna的一个学长曾获得100万美元的奖学金,受其影响,加之父母的激励,Arianna于是志存高远,定下了更高的目标。 “你也可以做到,我在Arianna的意识中种下了这样的种子。”她的父亲对媒体说。 “所以,当这件事开始,100万达到了,那就让我们争取200万,我说,让我们再争取300万,最后她做到了。”父亲说。

最后,Arianna在众多的选择中做出了决定,她将要在今年秋季进入宾夕法尼亚大学就读。这与她一个老师的建议有关。“他说,你知道沃顿商学院吗?我说,‘我完全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Arianna说。这位盖茨奖学金的获得者想要成为一名企业家,她对媒体说,她已经着手做一些关于她计划拥有的4家餐馆的菜单的基础工作。(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