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韩国一男子在欧洲出现MERS症状 出国前未去医院

2015年06月15日06:4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一男子在欧洲出现MERS症状 出国前未去医院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外交部一名官员14日表示,在斯洛伐克因出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疑似症状被隔离的一名韩国男子在出国前并没有去医院。另一名官员也说,该男子在出国前并没有去可能与MERS患者接触的地方。

  韩国外交部官员说,韩国政府正在与斯洛伐克卫生当局进行紧密合作,并将向在当地被隔离的韩国公民继续提供领事协助。他说,一名在斯韩国公民向韩国政府告知自己出现MERS疑似症状,之后韩国政府向斯洛伐克卫生当局通知此事并请求协助,随后斯洛伐克卫生当局立即将这名男子送往医院隔离。

  据悉,这名38岁男子当地时间3日出现发高烧、皮肤疾病等MERS疑似症状,目前在当地医院隔离,并正在接受检测。

  斯洛伐克媒体报道称,这名韩国男子于6月3日抵达斯洛伐克,任职于该国北部西利纳镇的韩国起亚汽车(Kia)转包商,曾在一家饭店停留。他于近日转往斯洛伐克首都治疗。

  斯洛伐克卫生部表示,该男子由警车护送的救护车送来,他被穿上了专门的防护服,并与其它病人隔开。

  据韩国方面14日通报,韩国新增7例MERS病例,确诊患者增至145人。截至目前,有10人痊愈出院,14人死亡,121人正在接受治疗。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