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一男子在羁押期间死亡 成14年来第7630人

2015年06月14日20: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6月14日电 据英国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名因涉嫌家庭暴力被逮捕的25岁男子周六被发现死在囚室内,警方称没有证据显示该死亡由警方行为造成。

根据英国有关机构的数据,在2000—2013年的14年里,共有7630个羁押期间的死亡记录,平均每年545起。所有死亡记录中,90%为监狱囚犯以及根据精神健康法案羁押的精神病患者。2013年11月,一名39岁男子被依据精神健康法令羁押在警署期间死亡,5名警员因此被停职,但相关案件报告至今没有公布。

2013—2014年度,11人在羁押期间或之后死亡,68人在被羁押后自杀,39人在被警察询问后死亡。(盪译)

分享到:
(责编:黄亚惠(实习生)、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