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希拉里纽约首次竞选演讲 笑称力争当“最年轻女总统”

2015年06月14日06: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4日讯 据美联社消息,13日,希拉里·克林顿在纽约罗斯福岛上做总统竞选发言,称美国应进入一个共同繁荣的新时代,她呼吁工人们请相信她会为他们而奋斗。她的丈夫比尔·克林顿和女儿切尔西也出现在竞选发言场地中,这是自四月她宣布正式竞选总统以来,这个家庭首次共同公开露面。

报道说,这是希拉里在此次总统竞选中的首次主要演讲,她讲自己描绘成经济危机后未能恢复元气的人们的狂热支持者。选择在以罗斯福总统而命名的岛上做首次主要演讲的原因是,她希望借此回顾起罗斯福总统批判华尔街的言论,针对对冲基金经理、对富人和海外储备利益的企业减税等民粹主义论反复提出批评和纠正。

演讲中,希拉里开玩笑表示,虽然此次竞选中,许多竞争对手年纪比她小,但如果她当选总统,将是“美国最年轻的女总统”。 此外,她还抨击共和党阵营的“新声音”是“老调重弹”。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则回应说,她的言论是“充满虚伪的攻击、落伍的党派言论和思想。”她在竞选演讲中称自己为“顽强的战士”,这将成为她角逐2016年白宫之位的基础。她还暗示道,自己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名女总统。(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