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达拉斯警局遭袭 警匪交火追逐对峙

2015年06月13日23:1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达拉斯警局遭袭 警匪交火追逐对峙中

  中新社纽约6月13日电 数名嫌疑人13日凌晨在美国达拉斯警察局外向警方开火,一名嫌疑人驾车逃窜与警方展开追逐大战,目前正在一处停车场与特警队对峙。当地警方还在警察局外发现两个爆炸装置,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达拉斯警察局局长大卫·布朗称,枪击发生在当地时间零时半,嫌疑人将车停在警局大楼前,向警察开火。后来一名嫌疑人驾车逃离现场,撞上一辆警车后与警方展开追逐,最终在哈钦斯附近的一处快餐厅停车场与警方交火后对峙。

  当地警方在推特上说,“达拉斯特警队已使这个持0.50口径来福枪的嫌疑人无法驾车逃走”。

  布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嫌疑人自称詹姆斯·博尔韦尔,因为被警察冤枉是恐怖分子,所以失去了儿子的监护权,因此他要把这些警察都干掉。

  警方目前还不能确定此人是否为詹姆斯·博尔韦尔,但在查询相关纪录时,确实发现此人名下有一起家庭暴力的案底。

  目前,特警队正在与嫌疑人谈判。

  同时,警方还在推特上称,在警局外发现两个爆炸装置,其中一个还被放在警车之下,但目前威胁已被排除。

  有报道称,当防爆机器人接近其中一个爆炸装置时发生了爆炸,但没有人员伤亡。现场照片显示,警局大楼窗户上布满弹痕,警车被子弹打穿。

  警方称,现场目击证人说在最初的枪击中,共有四名嫌疑人开枪,但由于目击证人的证词存在相互矛盾之处,所以还不能确定到底有几名枪手。(完)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