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驻缅甸大使杨厚兰将离任

2015年06月13日16: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6月11日,中国驻缅甸大使杨厚兰辞行拜会缅甸总统登盛。缅甸国防部长韦伦、外交部长温纳貌伦、总统府部长梭登等在座。

杨大使首先感谢登盛总统对中缅关系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使馆和他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杨大使表示,长期以来,中缅两国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建立起深厚的友谊。随着缅甸转型不断深化,中缅友好关系和务实合作面临新的重要机遇和发展空间。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将不断迈上新的高度。

缅甸总统登盛表示,缅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自己任总统期间先后6次访华,中国国家领导人也曾多次访缅。两国高层互访不断,为发展中缅关系奠定了深厚基础。中缅油气管道等大型合作项目标志着中缅两国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登盛强调缅将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意继续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共同推动中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全系不断发展。

登盛总统对杨大使即将离任深表惋惜,高度赞赏杨大使任职期间为深化两国友谊和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杨厚兰于2013年3月被任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缅甸联邦特命全权大使。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