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卫计委主任致函韩国保健福祉部长:愿为韩疫情防控提供帮助

2015年06月13日10: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 据国家卫计委网站消息,6月11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致函韩国保健福祉部部长文亨杓,对韩方6月10日向我国通报确诊一例在韩工作中国公民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病例并提供积极治疗表示感谢。希望在韩方精心救治照顾下,该患者能早日康复,并及时沟通患者治疗情况。

李斌表示,疾病无国界,需共同携手抗击疫情。中国愿意为韩国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加强合作。并愿韩方早日战胜病魔。

此前,在我国出现韩国输入性病例之后,韩国保健福祉部部长致函李斌主任,感谢我国及时发现、隔离和救治韩国患者,表示愿意加强疫情信息沟通与防治合作。李斌主任给予了积极回应。中韩双方技术专家举行了电话会议,交流了疫情分析和防治措施。 

分享到:
(责编:袁勃、肖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