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马航MH148因飞行系统误报引擎起火迫降墨尔本

2015年06月12日16:0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堪培拉6月12日电(记者 鲍捷)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12日,一架从墨尔本起飞的马航MH148客机由于飞行系统误报引擎起火,返回墨尔本迫降。

MH148航班原定从澳大利亚墨尔本飞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起飞后,这架航班的飞行系统报告有一个引擎起火,客机折返墨尔本机场并紧急降落。

墨尔本机场确认该客机目前已经安全降落,机上载有的300多名乘客都已离机。墨尔本都市消防局发言人称,这架客机迫降前在机场上空盘旋了数圈倾倒燃油,约在当地时间下午3:00安全着陆。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发言人称,MH148航班安全降落在墨尔本机场后,已对其进行了检查,并未发现机上有任何起火迹象,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联系本文记者

鲍捷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