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放弃美国公民身份人数今年首季创纪录 去年创年度纪录

2015年06月12日05: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2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国税局最新发布的一份季度报告显示,今年1月至3月间,已有创纪录的1336人放弃了美国公民身份。

财政部的数据显示,此前在一个季度内放弃美国国籍的最高纪录是1130人,这发生在2013年的4至6月。而财政部今年2月发布的数据也显示,共有3415名美国人在去年放弃自己的公民身份,创下年度新高。

据CNSNews报道,英国肯特大学在2014年12月至2015年1月间就1546名美国公民及前公民做了项调查,结果显示,高昂的税收是人们决定放弃美国公民身份的主要原因。不过并不像外界普遍所想的那样,收入并不是影响人们这一决定的主要因素。(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