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劳力士帮”仍在流窜作案 专盯戴着劳力士金表者

2015年06月11日21:4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11日电 (刘畅) 据南非当地媒体11日报道,上周,一名男子在(Parktown),警方称劫匪为“劳力士帮”成员。7日,一名“劳力士帮”成员身中15枪,死于其驾驶车内。一连串事件均显示“劳力士帮”仍在市区流窜作案。

该名被抢男子在商场购物后,返回其位于帕克顿街区的办公室。在其抵达办公室时,遭遇武装抢劫,随身贵重物品以及车辆均被劫走,但驾驶车辆随后被找到。

据报道,7日早,“劳力士邦”一名成员在约翰内斯堡市北部亚历山大街区附近的万宝路(Marlboro Drive)被发现身中15枪死于其车内。据警方透露,该名成员名为摩西?马来卡(Moses Maleka),并涉嫌参与多起入室抢劫和珠宝抢劫案件。同时表示,该名死者被敌对团伙成员枪杀的可能性很高。

劳力士帮经常在豪华的商场里盯准那些大把花钱、戴着劳力士金表的人,跟踪到家之后实施抢劫。尽管南非警方在尽力追捕,“劳力士帮”依旧亚历山大地区流窜作案多年。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