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恒天然集团拟裁员同时增加市场营销人员职位

2015年06月11日16:5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6月11日电 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集团首席执行官西奥·史毕根斯10日称,计划裁员数百人以应对全球范围内的乳制品价格下跌。同时,恒天然将增加市场营销人员的职位,以促进品牌在海外市场的销售,应对日趋激烈的竞争。

综合当地媒体报道,史毕根斯表示,恒天然自去年12月开始进行一项重要评估,现正处于评估的中期阶段,具体的裁员人数仍未定,但确定会在总部和其他支持性部门员工的1500人中精简人数,并重组公司管理层,更加侧重市场与销售。尽管宣布裁员,恒天然也于10日在官网招聘页面上,增添40个新西兰的职位广告,领域包括管理、销售、客户服务等。

根据恒天然年度报告,去年2590名新西兰员工年薪标准超过10万新西兰元,17人年薪标准超过100万新西兰元,而首席执行官史毕根斯的年薪为418万。(盛楚宜)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