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马自达和尼桑在澳召回汽车新增19.5万辆

2015年06月11日15: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6月11日电 继澳大利亚66万辆汽车因潜在的安全气囊故障被本田、克莱斯勒等多家汽车公司召回后,马自达和尼桑也宣布,因气囊问题召回19.5万辆汽车。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这些安全气囊都是由日本汽车零件制造商高田生产。截至目前,共约85万辆汽车被召回,这也是澳大利亚历史上最大的汽车召回事件。

马自达召回的近8万辆汽车,多为马自达6中型轿车,其中最早的于2002年出厂。同在召回行列的还有停产的RX-8跑车以及E、T、B系列皮卡。尼桑召回的11.5万余辆汽车中,包括X-Trail的SUV、Pulsar、Patrol越野车、Navara皮卡和Maxima轿车。

除马自达和尼桑外,丰田、斯巴鲁、本田和克莱斯勒都在全球范围内宣布他们受到了安全气囊问题的影响。

维多利亚州汽车商会的执行董事杰夫·格威利姆接收采访时强调,驾驶员们不要试图自行拆卸车中的安全气囊,那样发生事故时受到的伤害比不系安全带更为严重。他还表示:“最近的全球范围内汽车召回事件值得关注,我们建议受影响的车主,根据汽车公司的通知,将车辆交予经销商。”(盛楚宜)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