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加大一名华裔学生吞枪自尽 疑因压力过大

2015年06月11日06: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1日讯 据美国华文媒体报道,一名5月刚从南加大(USC)毕业的华人学生,日前疑因压力过大,在蒙特利公园市举枪自杀。不过目前还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压力,导致他走上绝路。

消息来源指出,死者自行买枪,于蒙特利公园市某处,在车内举枪自杀。死者的父母都住在当地,因此不是外国留学生。

据悉,上月在蒙市自杀的这名男生是南加大毕业生,但不知是大学部学生还是研究生。案件发生于距今大约两周,父亲到圣盖博市警局报案,称自己孩子失踪。但几天后,蒙市警局却发现,学生已在该市自杀。

目前还不了解该男生是因为课业压力,还是其他原因导致自杀。蒙市警局值班警官表示,确实有这样一个案子,自杀者是南加大毕业生,但她没有透露这名男生的姓名以及具体的自杀事件和地点。

南加大媒体公关部代表Eddie North-Hager 表示,他的部门目前没有相关信息,也没有就此事发布过任何声明或讣告,并认为需要确认姓名和就读科系后,才能认定是否为南加大学生。(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