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越狱》爱情版:女狱官曾承诺驾车接应逃犯

2015年06月11日06: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1日讯 据CNN等媒体援引匿名消息人士报道,被疑帮助两名谋杀犯越狱逃跑的纽约上州克林顿监狱的女工作人员承认,自己原本将驾车接应越狱后的两人,但是临阵脱逃,没有现身约定的见面地点。 据称,她在原本应接上两名越狱犯的时间前往医院就诊,称自己惊恐发作。

《纽约邮报》报道披露,51岁的已婚妇女乔伊斯·“缇丽”·米契尔在监狱里的裁缝店工作,负责监管囚犯的缝纫作业。据信,她正是在那里与两名越狱犯结识。或许是因为以为越狱犯之一马特与自己之间产生了感情,她对两人的越狱给予帮助。据报道,米契尔和越狱的两名犯人关系“亲密”。《纽约每日新闻》披露,这两名越狱犯之前所在牢房的楼层专门关押表现好的犯人,那里的犯人可以获得给监狱水管工或电工当助手的机会。这或许是两人获得越狱工具并熟悉越狱线路的关键。据《纽约邮报》报道,越狱犯之一马特梳洗干净的时候,他“非常帅”,“走到哪都能有女朋友。”

媒体此前披露,米契尔自2010年起在该监狱工作。她的丈夫也在该监狱工作。

米契尔没能驾车接应两名越狱犯,意味着两人很可能只能步行逃亡。警方认为,两人可能还在克林顿监狱附近的纽约上州地区。当地现已严加警戒,在众多路段设置了检查站。10日已是越狱事件发生后的第五天。当天,警方又重新对监狱所在小镇开展挨家挨户的搜查。(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