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埃及卡尔纳克神庙发生自杀式袭击事件

2015年06月10日18: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卡尔纳克神庙(来自网络)
卡尔纳克神庙(来自网络)

人民网开罗6月10日电(记者韩晓明)据埃及媒体报道,位于尼罗河东岸卢克索镇北4千米处的埃及著名旅游景点卡尔纳克神庙,当地时间10日上午(北京时间10日傍晚)发生自杀式爆炸,造成3名自杀式袭击者死亡,另有1名警察受伤。

报道说,10日上午,3人驾驶一辆汽车驶向神庙附近并试图闯入,在遭到警察拦阻后引爆汽车,当场造成车内2人死亡,第三人引爆炸弹自杀。事故还造成附近摊主受伤,几个摊位受损,伤者中没有外国游客。埃及警方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并搜捕嫌疑人。

埃及和阿拉伯媒体第一时间报道了袭击事件,并分析认为:“这是1997年(恐怖分子袭击埃及著名景点并造成游客死伤)事件的翻版,恐怖分子的图谋永远不会得逞。”

联系本文记者

韩晓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