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缅甸副总统强调加强缅中友好合作关系

2015年06月09日22: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6月9日电(记者杨讴)内比都消息:中国驻缅甸大使馆8日举行庆祝中缅建交65周年招待会,缅甸副总统赛茂康在招待会上致辞时表示,缅甸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支持缅甸的改革进程,加强缅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对两国都很重要。

赛茂康回顾了缅中两国的传统友谊,以及两国在经济、文化等领域开展的交流和发展。他表示,希望以举行庆祝缅中建交65周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

中国驻缅甸大使杨厚兰在致辞时说,中方坚定支持缅甸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希望缅甸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势头持续发展。

缅甸各界、各国驻缅使节、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代表等1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联系本文记者

杨讴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