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惠誉维持南非评级 解决能源危机为首要任务

2015年06月09日21:1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9日电 (刘畅) 上周末,惠誉国际公司公布最新南非评级报告,维持BBB级评级。南非政府对此表示,南非经济需要加速增长,解决能源危机为首要任务。

南非财政部表示,南非经济增长需要加速,以解决南非将面临的挑战,而解决能源危机便是首要任务。

南非财政部指出,南非政府支持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项目正在进行中。上周拨款230南非国家电力公司,与此同时,南非国家电力公司600亿贷款转化普通股计划也已开始实施。

南非财政部表示,国家发展计划重点改革的实施还将作为南非政府的首要任务。针对关键经济部门,例如能源行业,促进增长的计划和项目已经开始启动,已在增加南非的经济竞争力。

惠誉国际上周末维持南非外币和本币发行人违约评级分别为BBB和BBB+,同时,也体现惠誉国际对南非经济前景的负面展望。

惠誉国际对此表示,评级的主要根据为南非电力供应问题和外部融资漏洞等潜在因素,造成的南非经济增长缓慢。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