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逼”残障乘客爬飞机 美航被告上法庭

2015年06月09日09:0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9日电  美国航空公司最近“摊上事儿”了。机组人员拒绝给一名坐轮椅的乘客安置乘机舷梯,致其当众爬行,被一纸诉状告上法庭。

据外媒报道,这名坐轮椅的乘客名叫特雷莎·珀塞尔,是一名说唱艺人,经常乘机演出。事发当天,珀塞尔在圣迭戈遭遇美航冷对。按她说法,她提前告知了美航需要使用专用舷梯,美航却置之不理,辩称没时间为她另作准备。更为过分的是,客机不远处就有这样的舷梯,但美航机组人员就是不予援手。最终,珀塞尔不得不自己爬上飞机。特雷莎·珀塞尔说:“我感觉受到了侮辱,这太尴尬了,当时有50个人注视着我爬进飞机。”

珀塞尔的代理律师要求,美航赔偿珀塞尔7.5万美元的精神损失费。  

分享到:
(责编:米惠惠(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