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风力和太阳能项目引来大批投资者 招标总额近2000亿兰特

2015年06月08日23:1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8日电(刘畅) 7日,南非能源部长蒂娜·乔梅特佩特森(Tina Joemat-Pettersson)公布,获得由南非能源部发起的风力及太阳能光伏(PV)招标项目的13家优秀竞标企业名单。

此次成功招标让私营企业在再生能源领域投资达到1930亿兰特。目前为止,南非已经招标92个再生能源项目,将为南非电网提供6327MW的潜在电力。作为竞标的一部分,得标企业需遵守承诺在未来20年项目中投资191亿兰特,并有义务在相关领域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南非能源部副司长Ompi Aphane表示,许多本地以及外国公司均提出优越价格,在南非能源领域展现了公私企业合作的良好前景。

南非再生能源项目发展速度是全球最快的,同时,随着技术不断更新,再生能源生产价格下降,注入南非的投资也越来越多。虽然再生能源往往受天气限制,无法提供基本负荷容量,但仍被作为增加南非电网容量的最快方法。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