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房地产行业需逐渐转型 行业技术人员短缺

2015年06月08日23:1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8日电 (刘畅) 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南非上市及非上市房地产企业正努力培养行业技能,并在行业高管被指责抵制变革中逐渐转型。南非房地产业主协会(Sapoa)主席,南非投资公司Stanlib房地产投资首席执行官阿梅利亚?比蒂(Amelia Beattie)曾表示,房地产公司需要吸引更多人才,保持并发展黑人专业认识。

比蒂表示,过去的几年,房地产行业发展迅速,目前价值4480亿兰特。但房地产集团缺乏行业间技术交流,以及未能促进黑人经济振兴法案。据调查数据显示,89名上市房地产公司总经理中,75名为白人(84.3%),黑人高管仅有14名,其中有1名女性。该调查不包含双重上市以及国际公司。

比蒂女介绍,南非房地产业主协会发起未来4000万兰特奖学金。该笔奖学金将用于就读房地产专业的大学生。比蒂还提到,如果要接受并尝试解决行业内挑战,必须对行业有全面了解,其中包括行业技能差距。同时,为保证教育基金不被浪费,房地产公司应告知他们所需何专业领域人才。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