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纽约州两名罪犯越狱

2015年06月08日06: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盛顿6月7日电(记者张朋辉)两名谋杀犯6日从纽约州一处监狱逃脱。当地警方向公众发布安全警告,并对逃犯进行全力追捕。

两名逃犯,其中一人名叫斯威特,现年34岁,2002年曾因杀死一名警官被判无期徒刑。另一人名叫马特,现年48岁,1997年因谋杀、抢劫、绑架等罪名被判入狱25年。

当地时间6日上午5时30分,狱方在查号时发现两名犯人不见踪影。警方说,两人用衣服制造睡觉的假象骗过了看守,并用电动工具钻开了牢房的钢墙和管道,通过管道进入下水道逃逸。

纽约州警方已经出动超过200名警察展开搜捕行动,并封锁了监狱附近所有道路。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逃跑经过精心设计,越狱过程很复杂,而且需要电动工具。目前尚不知道两人如何得到越狱的工具。这座监狱建于1845年,正在进行例行修缮,电动工具可能来自承包商或者工人。

纽约州警方说,事件发生于纽约州北部的丹尼莫拉的克林顿监狱。该监狱是纽约州最大、安全级别最高的监狱,关押囚犯2689名犯人,此次为该监狱首次发生越狱事件。

联系本文记者

张朋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