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韩政府公布24个MERS相关医院名单 促进启动手机位置追踪

2015年06月07日12:1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6月5日电(张悦)当地时间6月7日上午11时,韩国保健福祉部发布了包括平泽圣母医院和三星首尔医院在内的24个MERS相关医院名单。其中确诊MERS患者的医院有6个, MERS确诊患者到访过的医院18个。

韩国代总理崔炅焕表示,政府目前正确掌握MERS确诊者的移动路径,目前所有确诊患者都在医院内进行隔离治疗,完全不会传染到一般市民。政府将在6月中旬前,建立一个各地方政府、民间、军队、学校共同参与的应对机制,尽最大努力阻止疫情扩大。并尽快从政府预算中拨款支援控制疫情所需经费。

他还表示,为了加强自行隔离者的监控,将建立公务员1对1机制。尽快同相关部门达成一致,促进启动手机位置追踪手段。同时,为了加强国际合作已经联合韩国外交部等部门会同世界卫生组织WHO一起评价疫情状况。

24个医院名单如下:平泽圣母医院、三星首尔医院、首尔峨山医院、汝矣岛圣母医院、365首尔开放医院、韩诺医院、尹昌玉医院、平泽GOODMORNING医院、平泽绿色医院、平泽365联合医院、平泽博爱医院、平泽延世家庭医院、成彬中心医院、东滩翰林大诚信医院、MEDIHOLS医院、富川圣母医院、军浦市家庭医学医院、鳌山韩国医院、大川个人医院、天安檀国大医院、牙山首尔医院、建阳大医院、大田大清医院、顺天崔善荣内科诊所。

分享到:
(责编:黄亚惠(实习生)、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