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韩国MERS 确诊患者增至64人新增1人死亡 首尔某医院再增10名第二代人传人病例

2015年06月07日08: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6月7日电(张悦)据韩国卫生当局消息,截止发稿时间,韩国新增14名MERS确诊患者,总数达64人;隔离1866人。另外,5日死亡的一名患者确诊为MERS患者,目前MERS死亡人数升至5人,死亡率7.8%。

首尔所在医院再增10名第二代人传人病例,共17人。目前该医院已成为平泽圣母医院外,第二所发生大规模感染患者的医院,韩国政府正计划在7日公布该医院相关信息。

据韩联社报道,韩卫生当局士表示,平泽圣母医院新增确诊病例3人,其中2人是确诊者是首位MERS确诊者退院后感染。该医院内的第一代人传人情况有下降和停止趋势。发生大规模感染疫情的首尔某医院17个感染病例也全部是医院内传染。随着确诊检查的不断进行,确诊者数量会不断增加,但本周末过后,扩散将会慢慢减少。

韩国代理总理将在当地时间7日10时上午召开记者会公布政府应对MERS相关措施。

分享到:
(责编:黄亚惠(实习生)、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