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留学生绑架案 家长来美贿赂证人被捕

2015年06月06日11: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6日讯 据美国《侨报》报道, 中国留学生张鑫磊、翟芸瑶、杨玉菡(音译)涉嫌绑架案3日传出案中案,6名被告留学生当中的一名学生家长3日传出因涉嫌贿赂证人被抓,再次上演中国家长试图“花钱摆平”不成,反而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丑闻。

辩护律师邓洪3日在法庭外透露,3日上午波莫纳高等法院开庭前,检辩双方讨论了突发案外案。检方表示,一名被告的父亲因涉嫌贿赂证人被抓,让整个案件节外生枝。本来早晨要马上开庭的张、翟、杨案件不得不急踩刹车,重新“洗牌”,检辩双方重新开始论辩。

除了这6名被告外,警方目前还在追缉另外4名涉案留学生,但据了解,剩余的4人要么逃往外州,要么已经逃回中国。(老任)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