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马来西亚6级地震 空军派直升机往神山援救

2015年06月05日18: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5日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马来西亚国防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指出,该部已经派遣一架EC725型號直升机飞往沙巴神山拉班拉达地区,以援救因地震而受困的登山客。

马新社引述希山慕丁在推特,回应沙巴旅游、文化及环境部长拿督马西迪曼俊要求国防部为沙巴提供能在极恶劣天气进行援救工作的直升机的谈话表示,该架隶属大马皇家空军的直升机,也会载送食水到登山客受困地区。希山慕丁还强调,该部与大马皇家空军將隨时为沙巴提供援助。沙巴公园已全面取消原本在神山的登山活动。 

据外媒今日报道,北京时间5日上午7时15分,马来西亚东部岛屿——加里曼丹岛北部的沙巴州发生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沙巴神山附近,据悉有登山者被困和受伤。马来西亚官员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政府已派遣人员前往神山救援,据悉有登山者被困和受伤。他还说,有消息说神山标志、著名景点驴耳峰可能已经坍塌,正在等待证实。法新社称,马来西亚社交网站发布了居民拍摄的照片,照片中道路遭到破坏、店面窗户破碎,还有一些墙壁出现了裂缝。

分享到:
(责编:刘融、杨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