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IS头目自拍照  引导美军轰掉其总部

2015年06月05日06: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5日讯 综合媒体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IS)经常运用社群网站招募成员或进行宣传,不过他们可能万万没想到“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就是因为一名头目的自拍照,让美军成功轰掉IS总部。

据美国“国防科技”网站(defensetech.com)报导,美国空军作战司令部将领卡莱尔(Hawk Carlisle)近日透露情报单位的这起“战绩”。他说,情报小组在社群网站上发现“一个白痴站在他们指挥部前拍照,而在其他网络公开论坛上,还发现有人正在吹嘘这座指挥部及IS的能力”。结果22小时后,来自美军战机的3枚导弹就摧毁了这座IS总部。(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