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一天五架客机遭“诈弹”威胁 近日已有数十起

2015年06月04日06: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4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时间6月2日,多家航空公司的5架国内和国际航班遭遇“诈弹”威胁,但全部安全着陆。

2日清晨6时许,费城警方接到炸弹袭击威胁后,登上刚刚降落的美国航空公司648号班机。警方说,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当天接到警告电话称,该班机上藏有爆炸装置,可能发生爆炸。警方出动了拆弹小组和防爆犬,对飞机内外进行了彻底检查,最终排除了威胁。

美国航空的发言人鲁比卡2日称,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在威胁排除后安全下机,机场的正常运转没有受到影响。同日,达美航空、联合航空、墨西哥Volaris航空、大韩航空的4架班机也接到了炸弹袭击威胁。随着大韩航空23号班机当天中午抵达旧金山,2日遭遇“诈弹”威胁的5架客机全部安全着陆。

据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这5起“诈弹”威胁全部通过电话发布,各地警方已展开调查。

最近两周,已有多家航空公司的数十架客机接到“诈弹”威胁。事后证实,这些威胁并未对飞行安全造成太大影响。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