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罗斯大剧院上演系列音乐会 纪念柴可夫斯基诞辰175周年

2015年06月03日18: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6月3日电 (记者 华迪) 2015年是俄罗斯著名作曲家彼得·伊里奇·柴可夫斯基诞辰175周年,俄罗斯大剧院于今日起举办系列“室内晚会”专场音乐会,以纪念这位享誉世界的伟大音乐家。

据俄塔斯社消息,该系列音乐会的发起者是钢琴家阿列克谢·戈里博尔。大剧院歌剧团领衔独唱安娜·阿格拉托娃、韦涅拉·吉马杰耶娃、斯维特兰娜·希洛娃、马克西姆·帕斯特、彼得·米古诺夫,以及剧院青年歌剧节目表演者均将参与演出。

今日的首场晚会主题为柴可夫斯基创作的儿童题材作品。第二场晚会计划于6月10日举行,将上演柴可夫斯基的浪漫曲。整场“室内晚会”系列音乐会将于6月17日在大剧院落下帷幕。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