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西兰奥克兰俩渔民乘小船捕获370kg巨无霸剑鱼

2015年06月03日13:3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奥克兰6月3日电: 英文媒体stuff消息 370公斤的大鱼你见过吗?有人不仅见过,还亲自抓到了手,日前,两个渔民在Waitemata Harbour花了8小时,终于收获了这条370公斤的剑鱼。

5月21日,两名钓鱼爱好者乘着一搜7米的小船出海,但却收获了意外惊喜——一只长达3.9米的剑鱼,在Great barrier附近抓到这条大鱼的Paul Hargreaves至今还忘不了那天的情景:“我们在上午11点半把鱼饵放了下去,15分钟后,这条剑鱼开始咬饵了。这条鱼实在是太大了,我们只好把鱼头拖上了船,剩下的部分只能拖在船后面。”

加上天公不作美,糟糕的天气让49岁的Paul Hargreaves和他的朋友费了更大的精力。他们一边担心天气,一边担心会有鲨鱼出现,在Great Barrier给船补给了燃料后,哥们俩马不停蹄地赶路,终于在晚上到达了Half Moon Bay Marina。

新西兰垂钓协会的副主席Phil Appleyard表示,这是当季新西兰钓到的最大的鱼,仅次于404公斤的历史纪录。他表示,通常大家能钓到的鱼是在80公斤到180公斤之间,如果能钓到300公斤以上的就极其幸运了。更让人惊喜的是,如此大鱼竟然是被这样一艘小船“钓”上的。

分享到:
(责编:黄亚惠(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