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纽约交际花奢侈品店盗物霸占他人公寓被起诉

2015年06月03日07: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3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一名曾经出入上流社会的纽约交际花如今却落得狼狈不堪的现状:在高档百货店偷东西被抓,还和母亲长期霸占他人公寓,被告上法庭。

就在去年,梅丽莎·波凯哈默还风风光光地出席各种高级社交场合,像明星一样让人拍照。可日前她上庭时的样子已与从前判若两人,现年38岁的她尽显老态,看起来神智仿佛也不是很正常。

这名曾经的金发美女被告上法庭,因为她和母亲以自己家在装修为由,长期鸠占鹊巢地住在不属于她们的高档公寓中。被这对母女欺负的女演员甚至还帮她们找好了房子,并愿意支付搬家费用。但她们拒绝搬离,因为她们“拒绝住在纽约上东区有门卫的公寓楼以外的房子,她们还更青睐公园大道或第五大道。”

据称,波凯哈默和母亲不时在屋里大声喊叫,还曾威胁烧掉公寓。最终忍无可忍的女演员只能采取法律手段起诉,好把她们撵走。(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李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