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西兰一家三口西班牙旅游穿越瀑布时跌落10米深谷获援救

2015年06月02日15:4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2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上周五(西班牙时间),来自新西兰的一家三口在西班牙南部游览时跌落10米深谷,虽然爸爸妈妈均有不同程度的骨折,但在妈妈的全力保护下,宝宝仅仅受到一点头部擦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Kiwi妈妈在Arroyo Molino穿越瀑布时同宝宝一起跌入山谷中,该地距离Malaga有200公里。而其丈夫为搭救妻子和孩子,也一同跌落。

据悉,妈妈跌落后骨盆受伤,爸爸也伤了踝关节。但是他们的孩子仅仅在头部有轻微的碰伤。对于一家人跌落的高度略有争议,有人报道说是10米,也有人说是20米。

事故发生后,这对新西兰夫妇被送往Granada就医,引发了一场大救援活动,被当地媒体广泛报道。

Granada警方发言人透露,有8名官员参与了救援活动,同时积极介入的还有一些救援组织和国民保护机构。他说,警方在接警后三十分钟抵达现场,急救服务则花了一个小时时间。

一名奥克兰籍女性Eva Maldonado作为现场救援人员上传了她拍的现场照片和关于事故的信息。她说:“他们在西班牙南部旅游,似乎是在穿越一些瀑布的时候,妈妈和宝宝一起从10米的地方跌落下来。”Ms Maldonado称,爸爸为了搭救妻子和孩子,也一同摔了下来。

据Seaside Gazette报道,孩子的爸爸腿部骨折,妈妈髋关节骨折,但是保护了宝宝不受伤害。“幸运的是,她用尽全力成功保护了自己的宝宝,以至于宝宝仅仅是头部受了一点点擦伤。”

目前,母亲正在Granada的Hospital Universitario San Cecilio接受治疗,宝宝被送往一所母婴医院复查头部的轻微震荡。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